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王家岭矿透水事故救援 获救工人分批次与家属团聚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0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山西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为进一步加强3·28透水事故获救工人的心理疏导,促进伤病员身心尽快康复,昨天(11号),收治获救工人的各医疗机构开始分批次安排伤病员家属探视。

    探视的时间还没到,病房中等待的矿工们已经开始翘首期待了。

    在病房外,家属们也早早地来到河津市人民医院等候。出于对伤病员健康着想,医生建议探视时尽量少带食品,可以准备一些有助于消化的食品如奶粉、蜂蜜、水果等等。为了避免伤员受到感染,家属们在专用病区门口戴上帽子、口罩,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分三批进入病区。

    住在411病房的刘彩成坐在病床上正与家人聊着家常,他的儿子刘宗亚坐在身边搂着他的肩膀,浓浓的亲情与久别重逢的喜悦交织在一起。

    王纪明是王家岭煤矿项目部三十六处普二队队长,在漏水将要淹没他们所在的掘进通道的时候,他和项目部的安检员、瓦检员在通道上打眼爆破,为被困的60多位工友炸出了一条生路。他的妻子从湖南老家赶到山西,一进病房就抱住丈夫一边笑着一边流泪,一边轻轻捶打着丈夫的胳膊。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