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4月11日 1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淮河流域低洼地治理工程将启动

  《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除涝规划》近日通过水利部审批,将对总面积近6万平方公里的十片洼地易涝区展开治理。     

  我军海上新型医疗救护装备展在青岛举行

  我军海上新型医疗救护装备展日前举行。由我国自行研制的万吨级“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及轻型卫生救护艇,进行了海上收容医治、转送伤员以及重症手术室应急救治等医疗救护演示。

  甘肃尕海湖面积20年来增大4倍

  通过生态治理保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甘肃尕海湖水面增加到2170公顷,候鸟种群达200多种2万多只。

  青海部分地区出现沙尘暴

  连日来,青海省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风沙尘天气,部分地区出现沙尘暴和强沙尘暴,最大风力达9级。其中格尔木市区在遭遇泥雨之后,今天又出现了严重的沙尘天气。

  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到陕西汉中慰问演出

  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日前到陕西汉中,带去一台名为“走在春风里”的大型慰问演出,本台第一套节目今晚黄金时间播出这场演出的实况录象。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