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倒计时20天]浦东“国门”打造便捷安全通关环境

CCTV.com  2010年04月11日 14: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口岸将是大部分参观世博会的境外游客到达中国、进入上海的第一站,为了给游客提供温馨、便捷、安全的通关环境,边检部门不断升级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已经做好了迎接世博旅客出入境高峰的准备。

    目前,上海浦东边检站在T1和T2两个航站楼共增开了25条旅客检查通道,同时优化了T2航站楼国际中转的流程,旅客不用再辗转于国际到达区和出发区两次办理边检手续,一次性就能办理完边检过境手续,通关速度提高了30%以上。针对港澳旅客往来频繁的情况,今年年初上海浦东边检站在T2航站楼设置了10条自助通关通道,持卡式港澳居民回乡证入境的旅客,可以通过这个自助系统,在10秒时间内完成通关。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