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4月11日 10: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下面来看一组短消息。

    中国商务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自去年8月份中国启动"以旧换新"试点以来,9个试点省市共销售新家电929万台,销售额364.5亿元。商务部表示,相关部门正在研究扩大家电"以旧换新"实施范围,手机有望加入"换新"行列。

    为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状况,从周一开始,北京市属机关单位将实行错峰上下班,大部分单位的上班时间调整为早9点到晚6点。届时,公交、地铁线路将及时调整运营方案,保证市民出行。

    记者从丰田公司方面获悉,此前浙江地区的各项关于赔偿的承诺适用中国各地。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表示:从10号开始,北京地区的丰田RAV4车主可享受“三选一”的免费检测服务,以及以消费券、代金券形式进行的价值200元到300元不等的召回补偿。

    成都火车北站计划在年底前启动扩能改造。改造后的规模将是现在的两倍以上。此外还将建成一个综合枢纽,届时,公交、地铁、长途客运、火车可在此实现“零换乘”。

    中国首个专门从事歌剧研究、创作和表演的高等教学科研机构,9号落户北京大学,并将于年底开始招生。北大歌剧研究院将开设歌剧理论、歌剧表演等课程,聘请多明戈、乔羽、戴玉强等担任专职或兼职教师。

    正在北京鸟巢展出的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即将闭园。据主办方介绍,在72天的活动期间,游客数量达到了40万人次。11号晚,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将移师台湾进行展出,届时80吨的巧克力将按照特殊要求进行拆装搬运。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