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多款新车预热北京车展

CCTV.com  2010年04月11日 0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车市成交量下降,市场上对于新车的期待表现尤为明显,在4月下旬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前,多款新车开始上市提前预热,能否带给车市新的拉动呢?

    记者计算了一下,春节过后,就有10余款新车陆续上市,提前预热北京车展。不少厂家表示,虽然车市增速有所放缓,但随着新车型不断导入市场,会给成交量有所回落的车市带来新的商机,4月下旬即将召开的北京车展,在很大程度上,将极大刺激车市的销售。

    记者注意到,虽然乘用车市场总体显现回落,但在个别品种如SUV的增长却十分明显,中汽协的统计显示,3月份SUV增速最为迅猛,3月份销售了10.4万辆,同比增长了1.6倍,像北京现代、上海大众就在北京车展前推出了新款SUV车型,ix35及途观。不仅如此,长安迷你奔奔、一汽大众的新捷达等都在车展前的各自细分市场上先拔头筹。有关专家分析,在北京车展前,多款新车提前上市,加上眼下的经销商存库增加,直接的结果就是价格战。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