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4月10日 1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九部门联合部署环保专项行动 全力整治重金属污染

 

  环保部、国家发改委等九部门日前联合部署今年全国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以解决危害群众健康和影响可持续发展的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加大对重金属污染物排放企业环境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北京首都机场通过国际四星标准

 

  日前,北京首都机场通过国际机场权威测评机构认定,成为中国内地首家四星级标准机场。国际机场星级评定共涉及餐食、服务等340项内容评定,分为5个等级,5星为最高。

 

  西藏近800处文物点成为各级文物保护单位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西藏已有近800处文物点成为各级文物保护单位。其中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35处,自治区级文物保护单位188处。

 

  首次全国盲人医疗从业资格考试今天开始

 

  首次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今天在辽宁举行,208名考生参加了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两部分科目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盲人医疗按摩人员从医资格。

 

  新疆吐鲁番30条坎儿井修复疏通

 

  新疆吐鲁番坎儿井保护维修工程自去年底启动以来,已修复疏通30条。吐鲁番共有坎儿井1108条。

 

  39部国产新片亮相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近日开幕。本届电影节共有155部国产影片报名参赛,有39部影片获得主竞赛单元的入围资格。这些影片将在全国11所高校进行主、分会场展映和交流。 

 

  第二十八届洛阳牡丹花会开幕

 

  第二十八届洛阳牡丹花会今天开幕。本届牡丹花会为期一个月,期间将举办国花文化高峰论坛、投资贸易洽谈会等一系列活动。

 

  2010年中国拳击公开赛在贵阳闭幕

 

  2010年中国拳击公开赛今天在贵阳落幕,奥运冠军邹市明在51公斤级决赛中战胜印度的苏尼尔,再次站到了最高领奖台上。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