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跨国公司看好中国投资环境

CCTV.com  2010年04月10日 1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记者 赵晶:在海南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的许多跨国公司中国区负责人表示,十分看好中国的投资环境,并将在中国投入更多研发力量。

 

  中国已经连续多年成为吸引外国投资最多的国家。截至去年底,外商在华投资企业达到68万家,外商投资总额近万亿美元。博鳌亚洲论坛首次推出的跨国公司中国区总裁圆桌会议吸引近40位重量级的业界人士参会。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闵毅达:(中国的)投资环境和消费能力都非常好,我们很高兴在这里有很好的商机。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行政总裁 翁富泽:我认为目前外商在中国的投资环境是非常积极的,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投资市场。

 

  对于跨国公司来说,中国不仅有广阔的市场,现在也逐渐成为最适宜研发投资的目的地之一。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 张亚勤:所以微软研发在中国在亚洲,是在美国之外最大的。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