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4月09日 2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六部委联手力促201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

    人社部、教育部、财政部等6部委日前联合发出通知,实施2010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包括实施岗位拓展计划、创业引领计划和就业服务与援助计划等,努力使应届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70%左右,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将得到免费的公共就业服务。

    2.南水北调中线咽喉控制工程贯通

    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关键性工程——穿黄隧洞昨天贯通,隧洞全长3450米,从黄河底部平均40米的深度穿过。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可缓解京、津、华北地区水资紧张局面。

    3.1.3万项高新技术成果亮相重庆高交会

    第九届重庆高交会昨天开幕,1600多家参展企业带来1.3万项高新技术成果。目前重庆市已和国内外十一家科研机构和公司签定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总额45亿元的合作协议,

    4.三十八座“流动医院”今天前往边远山区

    由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捐赠的三十八辆流动医疗车今天启程前往云南、青海、西藏等偏远地区开展医疗服务。这些医疗车上装有彩超、X光机、血液检测等设备,每台车都相当于一座二级医院的装备水平。

    5.漓江恢复全线通航 “百里画廊”美景再现

    由于从3月底开始出现降雨,桂林漓江水量得到了有效补充,漓江旅游昨天起恢复全线通航。据预测,未来一到两周,漓江全线通航将会得到保障。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