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贾凤姿:心中有学生 讲台比天大

CCTV.com  2010年04月09日 1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课教师贾凤姿,结合当代大学生特点,创新教学方法,把大学生思想政治课这门“教师难教、学生难学”的理论课变成了魅力四射的“招牌课”。

    把枯燥的教材理论,变成妙趣横生的互动话题,三尺讲台仿佛就是一个磁场,吸引着教室里的每一个学生。

    为了使自己的课常讲常新,能够紧跟时代步伐和青年学子的思想脉动,这位有着28年教学经验的老教师,每天都要重新备课,一堂五十分钟的课,贾老师至少要准备八个以上的生动事例。

    参与式、研究式、案例式等多种教学方法综合运用,增强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效性、和感染力,贾凤姿在三尺讲台上演绎着思想政治教育的别样精彩。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