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3月二手住宅成交涨4倍

CCTV.com  2010年04月09日 10: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有媒体披露,上海正在酝酿征收住房保有税,同时对投资性购房予以调控,通过购房套数和户型大小等区别自住需求和投资需求。对这一敏感信息,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8号作出正式回应。

    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新闻发言人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表示房产保有阶段征税要经国家层面确定,地方应贯彻执行好,如果有关部门正在做一些研究,也是完全正常的。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虽然不是税收征管部门,但如果政策出台,也会积极配合贯彻落实。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上海二手房成交量放量大涨,几乎是2月份成交量的4倍。而价格也连续第20个月攀升,成交均价从2008年8月的9000多元到上个月的15000多元,一年半上涨超过60%。其中,单价2万到2.5万的二手房成交最为集中,分析人士认为,刚性需求在经过前期观望后已经开始释放。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