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4月08日 1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住建部将与各地签定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责任书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期将与各省、区、市政府签定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责任书,确保完成今年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和扩大农村危房改造试点的目标任务。

  全国社保基金专项治理成效显著

  历时近两年的全国社会保险基金专项治理工作基本结束,目前我国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5类社保基金余额累计结余已达1.87万亿元。

  季度“家电下乡”销售额同比增长6.9倍

  据商务部统计,今年一季度全国“家电下乡”产品销售1600多万台,实现销售额316.7亿元,其中,彩电、冰箱、洗衣机增长最为明显。

  股指期货今天正式启动

  股指期货启动仪式今天在上海举行,这意味着股指期货上市交易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首批沪深300股指期货合约将于4月16日在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挂牌交易,股指期货的开户数目前已超过4000户。

  2010年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今天在厦门举行

  海南将引进100多个芒果新品种

  海南将引进国际上的100多个优质芒果新品种,提高产业化水平,推动热带高效农业的快速发展。

  影片《沈浩日记》今天在京举行开机仪式

  反映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沈浩先进事迹的影片《沈浩日记》今天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影片将在安徽和北京两地拍摄,预计今年七月在全国公映。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