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长春会见亚洲新闻联盟代表团

CCTV.com  2010年04月08日 19: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亚洲新闻联盟成员媒体负责人。

  李长春对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9位主流媒体负责人表示欢迎,并对亚洲新闻联盟年会再次在中国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李长春说,亚洲各国媒体间的深入探讨、广泛交流,有助于增进各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有助于加强亚洲媒体合作,有助于推动亚洲乃至全球传媒业健康发展。他希望亚洲新闻联盟所有成员媒体在坚持平等互信、互利共赢原则的基础上,广泛开展交流合作,积极传播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理念,为共同建设和谐亚洲,创造亚洲人民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新的贡献。

  亚洲新闻联盟秘书长帕纳表示,此次在北京召开年会,使我们得以再次近距离感受中国的发展和变化,也进一步深化了与中国媒体界的沟通和友谊。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