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人民团体、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热烈反响

CCTV.com  2010年04月08日 19: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胡锦涛同志4月6日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把学习实践活动成果运用到平时各项工作中去,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连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的干部群众通过座谈、收听收看广播电视、报纸和网络等反复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讲话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研究员 薛庆超:实现科学发展,社会和谐,关键在党,关键在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等部门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在促进社会和谐的实践中不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

  财政部机关纪委书记 黄维佳;民生方面,在社会保障方面,加大了支出力度,直接刺激了消费。像我们这样思路的转变,直接得益于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 陈小筑: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确实对我们工业和信息化系统的职工具有巨大的鼓舞作用,我们将按照中央的要求,着力做好工业的调结构,上水平。

  公安部、环境保护部、民政部等部门制定了更加明确详细的工作任务。

  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  廖鸿:不仅使社会组织在数量上有个大的增长,而且要培育和树立一批服务好,能力强,公信力高,有品牌效应的社会组织。

  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 孙洪林: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 国务院的战略决策部署,严格环境准入,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

  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人民团体干部群众表示,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制约科学发展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继续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最大力度支持和帮助基层开展工作。

  全国总工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  范凯声: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的政治、文化、技术、业务素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为我党我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向深度和广度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和根本遵循。

  第二炮兵某通信总站政委  唐盛选:这次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官兵对党的领导的信赖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武警广东总队第二支队大队长  陈春木:我们要继续抓好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的后续工作,切实兑现对官兵作出承诺,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兵。

  济南军区空军某航运团团长  李尔军:我们要始终坚持以战斗力为标准,进一步把科学发展观具体经常地贯彻落实到部队的各项建设中,不断提高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