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王家岭矿透水事故救援]遇难人数上升至17人

CCTV.com  2010年04月08日 18: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山西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央视网消息:据来自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现场的最新消息,被困工人遇难人数上升到17人,仍有21人被困井下,目前救援工作仍在抓紧进行。

    据了解,截至8日傍晚,救援队员又找到数名被困人员的遗体。至此,遇难人数增加到14人。

    3月28日13时40分左右,由中煤一建公司63工程处承建的位于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事发时共有261人在井下作业,其中108人升井,153人被困井下。随后115人被抢救安全升井。

    据了解,目前井下还在加紧排水,救援人员已在井下待命,准备随时搜救仍然被困井下的21位工人。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