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十四届台交会在厦门开幕

CCTV.com  2010年04月08日 16: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今天(8日)在厦门开幕,受益于全球经济复苏的有利时机和海峡两岸关系的良好态势,本届台交会规模创下历届之最。

    本届台交会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800多家企业参展,展位规模达到2547个,比上届规模扩大三成,为历史最高。其中台湾和台资企业展位超过500个。

    本届台交会展区面积达6万平方米,设置机械设备,工模具、泵阀及材料,仪器仪表暨工控和节能照明等四大展区。和往届相比,机械设备类企业特别是机床、橡塑机械等类型企业大幅增加。其中机械设备展区展位突破1000个。美国哈挺、哈斯,德国德台交会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和厦门市政府共同主办,每年4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交易会期间将举办“2010海峡两岸经贸论坛”、“第四届海峡两岸平板显示产业合作论坛”、“2010海峡两岸光电论坛暨产业对接会”等多场论坛和对接会。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