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韩正访台促进两岸企业交流]韩正感谢台商对上海贡献

CCTV.com  2010年04月07日 21: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上海市长韩正今天(7号)继续在台湾进行参访,除了出席“上海企业来台投资说明会”外,还与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会晤。韩正对于台商企业对上海发展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呼吁上海企业赴台投资发展。

  来到台湾的第一个夜晚,韩正说他睡得很好,一早起来就和台湾的工商业界人士共进早餐。

  韩正特地感谢台商,他说上海能有今天发展,台商贡献非常大,同时韩正也希望利用上海,连结两岸。在上午的 “上海企业来台投资说明会”上,韩正就两度呼吁上海企业赴台投资发展。

  韩正认为,上海企业应当站在两岸新的发展交往起点上,积极地和台湾企业加强合作。

  中午,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台北圆山饭店设宴款待韩正一行。江丙坤以好朋友称呼韩正,他说,韩正赴台不过1天时间,就完成介绍上海世博会、推动双城合作、促进两岸企业交流等多项任务,令他印象深刻。

  韩正表示,海基会为两岸交流合作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率团访台,希望增进交往,进一步推动沪台经贸往来。

  随后,江丙坤、韩正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江丙坤还引领韩正走到圆山饭店12楼会见厅外面的露台上,俯瞰台北市容市貌。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