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外国政党、政要、政治组织领导人积极评价中国共产党科学发展观和学习实践活动

CCTV.com  2010年04月07日 1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自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全党开展以来,外国政党、政要、政治组织领导人对此给予了高度关注和积极评价。他们普遍认为,科学发展观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创举。

  挪威和平研究所首任所长、和平学创始人加尔通表示,中国党和政府非常具有远见卓识,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主张将有利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巴西社会主义党副主席阿马拉尔表示,在中国,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都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和谐景象,这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取得的成果。

  美国俄勒冈州议员鲍曼在访华后表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所做的一系列有益工作,正在使中国走上一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独特道路。

  孟加拉国——中国人民友好协会代表团团长艾纳姆·艾哈迈德·乔杜里在访华时表示,中国提出科学发展观,这非常符合中国实际,必将有力推动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

  越南党和政府司局级党政干部2009年来华考察研讨期间,认为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对越南及其他社会主义国家而言很有借鉴意义。

  俄罗斯驻华大使拉佐夫说,俄罗斯一直很关注中国共产党的各项创新举措,包括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其中很多经验值得俄方学习。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