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预计有80多万人错时上下班

CCTV.com  2010年04月07日 18: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消息:根据北京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错时上下班措施的通告要求,北京市从12日起将开始全面实施错时上下班,预计这项措施将涉及到81万人。

  通告要求,自12日起,北京市属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城镇集体企业,实施新的错时上下班措施。相关单位的上班时间将由8时30分调整为9时,下班时间由17时30分调整为18时。在京中央国家机关及所属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大型商场上下班时间不变。

  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在完善错时上下班措施电视电话会议上说,实行错峰上下班制度,是国内外一些城市的通行做法,也是适应北京交通发展新形势,落实人文交通、科技交通、绿色交通行动计划,进一步缓解高峰时段交通拥堵状况的一项重要措施。

  吉林说,要深化改革创新,提高办事效率,特别是要坚持简政放权,继续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和环节。同时,要积极鼓励适宜网上办公的企事业单位试行网上办公,鼓励适宜弹性工作制的企事业单位试行弹性工作制。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