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媒体关注王家岭矿透水事故救援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CCTV.com  2010年04月06日 1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山西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王家岭矿透水事故救援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世界各国媒体也给予高度关注。

  在美国,《纽约时报》引用中国政府官员的话说,井下工人坚强的求生意志和救援人员的有效方案,成就了这次奇迹般的救援。

  5号,德国的报纸杂志因为复活节假期还没有出版,但德国《世界报》、《明镜周刊》等主流报刊杂志的网络版则纷纷详细报道了王家岭矿透水事故救援进展。德国电视一台和电视二台也对当天的救援进行了跟踪报道。

  在法国,24小时新闻台、《费加罗报》、20分钟新闻网等媒体对王家岭矿透水事故救援工作进行了详尽报道,大篇幅展示了营救成功后激动人心的场面。

  在英国,两大主要电视媒体BBC和天空卫视在报道中特别强调,“3000多名救援人员和时间赛跑,夜以继日进行排水工作,最终使被困人员获救”。英国《泰晤士报》官方网站还对中国政府进行为期8天的营救工作表示赞赏。

  在俄罗斯,24小时新闻频道滚动播出救援进展,报道称近几天来山西王家岭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

  在巴西,各大报社和电视媒体也都在第一时间通过网络或电视画面报道了王家岭矿透水事故救援的最新进展。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