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陕西:棚户区改造工程启动

CCTV.com  2010年04月05日 18: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日前,陕西省完成对全省范围内煤矿棚户区的改造,上万户居民搬家新居,受益人口近百万。
  据了解,陕西煤矿原有棚户区住户,主要分布在渭北老矿区铜川、韩城、蒲白、澄合四个矿务局和陕西煤炭建设公司。涉及总人口47万人,有“百里矿区,百里棚户区”的说法。 棚户区配套设施差,污染严重。2009年以来,陕西省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运作、政策配套、住户参与”的运作方式,搞好棚户区改造综合治理工程。截至目前,棚户区改造项目累计开工面积79.5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4亿元。2010年,陕煤化集团公司棚户区改造开工项目计划完成投资20.1亿元,计划累计开工建筑面积228万平方米,计划安置职工11241户。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