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4月04日 21: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川藏公路部分路段因持续降雪和大风通行困难

    受持续降雪和今晨大风吹落积雪影响,川藏公路西藏然乌沟到安久拉山k3850至k3871路段交通阻断,武警交通部队紧急出动装载机随时清理积雪、疏导交通,目前该路段可以缓慢通行。

    青海湖冰面提前消融 鸟类数量不断增加

    随着近日天气回暖,青海湖冰面开始提前消融。3万多只斑头雁、绿翅鸭、棕头鸥等30种鸟类陆续前来“安营扎寨”,预计5月份可达10万余只。  

    新疆克拉玛依推出石油特色旅游

    新疆克拉玛依日前首次推出特色旅游,展示新中国第一个大油田建在戈壁滩上的百里油区、石油石化生产基地等特有风景,展现几代石油人的创业、奉献精神。

    《清明节》特种邮票今天起在全国发行

    《清明节》特种邮票今天起在全国发行,邮票一套3枚,分别为祭祖、踏青、插柳,它是继《中秋节》《春节》《端午节》《重阳节》之后的第五套以我国传统节日为题材的特种邮票。

    大连海关查获国内最大出口大米走私案

    大连海关近日破获一起以伪报品名方式走私出口3586吨大米的案件,货值约980万人民币,这是迄今为止国内查获的最大一起大米走私案。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