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四大国有银行全面收紧首套房贷7折优惠

CCTV.com  2010年04月03日 20: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关于首套房贷优惠取消的消息最近层出不穷。就在日前,中国农业银行向各支行下发文件,决定从4月1日对首套房贷利率7折的优惠做出调整,这也就意味着已经全面收紧首套房贷利率7折的优惠政策。

    农行是四大国有银行中最后一个对首套房贷利率7折优惠做出调整的。据媒体报道,4月1日起,首付两成享受8折利率优惠,同时,贷款新政的执行要看贷款人的具体情况而进行灵活运用,如贷款人资信情况很好、贷款规模较大,或者是农行的贵宾客户、购买该行理财产品的客户都可享受较为优惠的贷款利率。

    据了解,年初,已有多家银行实行信贷控制,房贷业务均暂缓或暂停了一段时间。2月份虽然房贷放款恢复了正常,但在客户的选择上极为挑剔,一些综合评价后被认为是“风险度较高”的贷款客户则面临更为苛刻的贷款条件。

    随着农行此次调整7折利率优惠,四大国有银行已全面收紧首套房首付2成利率7折的优惠政策。其中,中行、工行、农行已明确取消7折利率优惠,建行需首付4成以上利率才能打7折。从4月1日开始,若首付2成,工行执行利率8.5折,建行、农行执行利率8折,若首付比例更高利率可略降。中行则是将首套房贷款利率调高至8.5折。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