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 海][世博服务台]看世博住为先

CCTV.com  2010年04月03日 15: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在世博会期间,国内外游客会高达7000多万人次。在哪儿住成为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当然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提前预定。

  交通枢纽附近的酒店可以省下不少交通费和宝贵的时间,但房价会贵一些;锦江之星、如家快捷酒店等连锁酒店价格适中,条件虽比不上高级酒店,但比价位相当的小旅馆要舒适安全;对年轻的背包客来说,青年旅馆或高校宾馆是不错的选择。

  上海特别为世博会推出的“世博人家”尤其适合那些希望体验中国家庭文化的外国游客居住。不过国内游客有兴趣也可以通过旅行社提前预订。“世博人家”给客人住的房间至少会在10平方米以上,并且有独立的卫生间。

  此外,在上海还有“世博农家”可以住,让您有机会切身体验上海乡村风情。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