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倒计时]游客参观热门场馆有窍门

CCTV.com  2010年04月03日 0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2010年上海世博会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5月1号,上海世博园将正式对外开放。届时,中国馆、主题馆等场馆就成了众多游客想参观的热门场馆。为了能尽量满足游客们的参观需求,上海市旅游部门日前做出了相应预案。

      对于上海市民来说,因时间相对充裕,网上预约参观中国馆、主题馆等重点场馆是一个有效办法。对于外地游客来说,在沪逗留时间多为3到5天,如何在短短几天内,参观到重点场馆,确实有些困难。为此,上海市五家指定旅行社推出了世博一日游。通过提前报名的方式,可享受团队优惠门票和团队服务套餐,还可以提前确定中国馆、主题馆等重要场馆的参观时间。

      为公平起见,指定旅行社每天只能为一名游客代为预约一个热门场馆,并且最好提前三天进行预订。除了世博园,上海市指定旅行社还特地打造上海一日游、周边多日游等精品线路,确保外地游客玩得开心、舒心。像上海市旅游集散中心,就提前储备了世博期间需要的车辆、导游等等。旅游套票也是随到随买。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