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倒计时:“小美人鱼"铜像今天抵沪

CCTV.com  2010年04月03日 05: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上海世博会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前来参加上海世博会的丹麦小美人鱼铜像2号下午运抵上海。随同抵达的还有另外三件展品。据了解,小美人鱼铜像将在本月19号丹麦馆落成的时候开箱与观众见面。

    上海植物园、共青森林公园、上海古猗园的三大花展2号同时揭幕。来自100多个上海世博会参展国的国树国花齐聚展会。在植物园花展,有历届世博会的会徽、吉祥物和代表性植物,营造出了浓浓的世博氛围。

    2号,上海世博边防安保誓师大会在外高桥海警码头隆重举行,上海市公安边防总队和各沿海边防总队的共800多名官兵宣誓,将坚决完成世博安保任务,保证世博会期间上海海域的平安和谐。

    在历时100多天的充分酝酿后,《上海市民世博文明公约》日前正式推出。50字的世博文明公约,琅琅上口。内容包括待客态度、衣着言语、观博悠远、交通出行、维护环境五个方面。相关部门希望以此作为上海的待客之道,做好东道主。世博会期间将有7000万海内外参观者来到上海。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