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土部门诱惑大 腐败易发高发

CCTV.com  2010年04月02日 21: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今年的全国国土系统党风廉政会议是近年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面对全国不同省市的国土干部,部长徐绍史提醒说,国土部门拥有土地、矿产等稀缺资源的管理权力,所以诱惑大、风险高,在多个环节都容易出现问题。除了土地供应这个环节上,矿产审批的环节也是易发高发区。

    国土部部长徐绍史提出有五个环节容易滋生腐败,首先就是土地供应这一环节。

    除了土地供应这一环节,徐绍史部长还特别指出,在矿产审批上,也是腐败的易发高发区。

    此外,徐绍史部长还指出,土地整治存在虚报冒领、挪用资金,大额资金使用监管,矿业权、地价监管评估上都是腐败的易发高发领域。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