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举行防爆演练

CCTV.com  2010年04月02日 1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4月2日,在北京一家商场,排爆队队员在进行排爆处理。

  当日,北京市公安局举行防爆演练,检验大中型商场和北京市公安局各警种防恐防暴快速反应实战能力。 新华社记者李文摄

4月2日,在北京一家商场,排爆队队员联合进行排爆处理。新华社记者李文摄

    央视网消息:今天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在崇光百货商场组织了一起防暴处突演练,检验大中型商场针对突发事件的反应和疏散能力。

    宣武公安分局副局长王保旗:大型的商市场等要害部位,作为我们反恐处突的一个重要部门,这些地方一旦发生暴力恐怖事件,会波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警方提示,一旦发现可疑物,不要触摸,而是迅速拨打110报警,听从民警、商场工作人员指挥离开现场,不要慌乱。

1/2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