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世博倒计时】航空、海运企业全力服务世博

CCTV.com  2010年04月02日 1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世博期间上海市用电量和大宗物资周转运输均将达到最高峰值。作为运输任务的最主要承担者,中国海运集团制定出了详细的世博运输保障计划,保障每月不低于600万吨的运量。

  中国海运总公司运输部 金义松 副总经理:正常的运力65万(吨)就够了,为了确保世博运力,我们运力储备大概达到130万(吨)。

  针对世博会大宗物资的运输,中海运建立了专门的世博集装箱运输团队,从接受订单到运抵世博会指定地点,实行全流程服务。

  面对世博会期间上千万人次的空港客流,东方航空公司眼下正加紧调整航线布局网络,把全球航点从108个增加到115个,世博会期间,每天增加国内国际航班近百班。同时在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东航还开辟了地面服务专区,把旅客办理登记手续的自助值机从原来的7个增加到了28个。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