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王家岭井下有生命迹象 生命营救加紧进行

CCTV.com  2010年04月02日 17: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山西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央视网消息:继续来关注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救援的进展。今天下午14点多,距离透水事故发生已经过去120个小时,在纵向打井处,井下传来了令人振奋的生命回应。

    井下一次次传来的敲击声,让现场救援人员欢呼雀跃,这说明井下确实存在幸存者,救援人员火速将早已准备好的食物、营养液等绑在套瓶上,向下输送,让幸存者在最短的时间里得到生命补给。目前救援正在紧张进行。

山西王家岭矿难井下传出喊话声音

    据负责钻井的副总指挥、山西省煤炭地质局副局长潘增武介绍,2日14时15分,作业工人听到井下传出敲击钻机钻杆的声音。作业工人随即也敲击钻杆回应,之后进行喊话,井下也传出了喊话的声音。 >>>详细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