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渔政南海巡航护渔联合编队启航

CCTV.com  2010年04月02日 16: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由两艘渔政船组成的中国渔政南沙巡航护渔编队4月1号上午从海南省三亚市启航,赴南沙执行巡航护渔任务。

  此次南沙巡航护渔联合行动由于农业部统一部署,中国渔政指挥中心统一调度南海区渔政局"中国渔政311"船和东海区渔政局"中国渔政202"船组成跨海区渔政船编队,赴南沙联合执行巡航护渔任务。

  据广西渔政部门的统计,从2007年到2009年底,广西渔船在南沙作业期间累计发生涉外事件30起,涉及渔船渔船25艘、渔民253人,其中,被抓扣渔船16艘、渔民153人。此次巡航护渔的重点是维护国家海洋权益,保护本国渔船生产安全,加强对南沙海洋生物资源养护和管理。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