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CCTV.com  2010年04月02日 14: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近日,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石化成为中国航天事业的首个战略合作伙伴。

    近日,中国航天基金会在北京嘉奖为中国航天事业发展默默护航 50余载的“幕后功臣”,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被授予“中国航天基金突出贡献奖”。与此同时,中国航天事业也迎来了首个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石化。探月工程总设计师、2009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孙家栋向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颁发了这一奖项。中国航天基金会还与长城润滑油联合设立“航天学科奖学金”,旨在推动中国高校的航天教育发展,帮助中国航天事业培养后继人才和新生力量。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