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六届中国国际管道展览会在河北廊坊举行

CCTV.com  2010年04月02日 11: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3月31日至4月2日,第六届中国国际管道展览会在河北廊坊举行。本届展会在原有板材管材、施工机械等主要展区外,又新增和开拓了管道信息和管理、城市燃气技术与设备等展区。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60家企业参展,而未来两年内中国将开工建设的西气东输三线、陕京三线、中缅等近10000 公里管道,以及总量达 3000 万立方米的储备库工程,使中国石油及天然气管道业务面临新的发展机遇。这些工程为管道相关行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带动作用,更为管道相关企业提供了空前的发展机遇。通过展览会这个平台,进一步增强了中国与世界管道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技术交流与业务合作,提升了世界管道科技创新和装备制造水平。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