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丰田召回门]浙江处理方案适用全国 无经济补偿

CCTV.com  2010年04月01日 17: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松木秀明昨天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明确表示,浙江地区的处理方案,同样适应于全国的RAV4车主,但是没有经济补偿。

  具体内容主要包括:加快召回进度,并保证维修质量。如果消费者要求可提供代步车。对于未交付的RAV4车辆,如果用户提出解约,一汽丰田将全额退还订金。对于被召回的RAV4车主推出三项免费服务,安全检查、四轮定位和空调检查,用户可任选其一。

  之前有报道说,丰田将依据浙江省有关规定,对浙江召回车主补偿经济损失。但松木秀明对此予以否认,表示:丰田针对中国7万多RAV4车主统一提供以上售后服务项目作为补偿,除此之外没有交通补贴、误工费等经济补偿。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