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吴敦义说失业率不下降他就辞职

CCTV.com  2010年03月31日 21: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日前,马英九曾经提出了台湾的失业率要控制在5%之内的目标。31日,台湾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表示,如果他无法完成这个目标,他就下台。

  吴敦义在高雄县长杨秋兴的陪同下,到高雄县的展览馆视察。4月7日,在这里,将举行开春第一场大型就业博览会,要释放出3000多个就业机会。吴敦义表示,如果失业率无法达到马英九定下的标准,他就辞职。

  吴敦义还说,他已经了解到,目前台湾三大科学园区,有46000多人都在放无薪假。今年景气稍有回升,希望能把这个人数,降低到2500人一下。

  尽管吴敦义很有诚意地表示,要想尽办法解决失业严重的问题。但是高雄县当地的业者,还是对目前失业率很高的情况心存抱怨。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