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31日 19: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上海世博会五大新建永久性建筑全面建成

    承担世博会开幕式演出和部分国家馆日等多项重要活动的世博会文化中心,今天在上海浦东世博园区竣工,标志着世博园区一轴四馆五大永久性建筑全面建成。

    融资融券试点首日交易平稳

    融资融券交易试点今天正式启动,国泰君安、海通证券等6家试点券商均与符合条件的客户进行了融资融券交易,整体较为平稳。

    新《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办法》明起实施

    从明天起,全国将统一施行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办法》,酒后驾车、客运车辆超载20%以上、高速公路倒车、逆行、调头等交通违法行为都将受到更为严厉的处罚,一次性扣12分。

    汶川两镇援建项目整体移交

    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对口支援汶川威州、水磨两镇灾后重建的民生项目今天整体交付使用。

    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项目开工建设

    总投资245亿元的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项目,日前在辽宁阜新开工,该项目建成后将年产40亿立方米天然气,可以解决辽宁1600万家庭的用气问题。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