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31日 15: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新驾照]残疾人可申请驾照 酒驾扣12分

    4月1日起,新《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将正式实施。以前只能开摩托车的残疾人现在可以申请考取机动车驾驶执照。此外,新规则对于酒后驾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逆行、调头以及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牌证3种违法行为的处罚,将由一次记6分调整为记12分。

    [包装新规]国家新标准限制商品过度包装

    《限制商品过度包装要求--食品和化妆品》国家标准明天正式实施。按规定,食品和化妆品销售包装层数不得超过3层、包装空隙率不得大于60%、初始包装之外的所有包装成本总和不得超过商品销售价格的20%。

    [北 京]停车费上调 公共交通跟上

    4月1日起,北京市将上调东单、王府井等13个重点区域的白天停车收费标准。区域周边的公共交通运力也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整,满足市民出行。

    [天 津]天津明确对不文明行为处罚金额

    《天津市城市管理规定》明天起实施,对随地吐痰、擅闯红灯、向车外扔垃圾、小区烧纸、养烈性犬、噪声扰民等不文明行为做出相应规定,并明确了管理单位和处罚金额。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