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亚冠联赛]长春亚泰提前出局

CCTV.com  2010年03月31日 10: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回合的比赛昨晚正式打响,长春亚泰客场不敌全北发动机,提前失去了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出线权。

    身穿白色球衣的长春亚泰作客韩国的全州世界杯体育场。本场比赛,他们打得比较被动,全场都没能组织出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下半场第45分钟,场上的僵局终于被打破,全北发动机的李东国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帮助主队1比0获胜。这样,两战完败给对手的亚泰,提前失去小组出线权,成为第一支出局的中超球队。

    H组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展开。身穿橙色队服的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浦项铁人。第51分钟,金在成门前补射空门得手,客队1比0领先。虽然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李金羽为鲁能扳平比分。但10分钟后浦项铁人再近一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比1。失利后的山东鲁能只存在理论上出线的可能。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