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倒计时 各省区市馆预计四月下旬试运行

CCTV.com  2010年03月30日 21: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上海世博会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今天(30号)距离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32天,来看有关世博的一组报道。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内的31个省区市馆筹备工作整体进展顺利,预计将于4月下旬试运行。目前,这31个馆已全部完成结构封顶,正在进行装修布展及设备调试。各省区市馆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培训工作目前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法国艺术家罗丹的七件铜塑真品29号抵达上海世博园区。其中包括《乌戈林和他的孩子》、《巴尔扎克》等罗丹的代表作品。《思想者》的最早原型也包括其中。这是继1900年巴黎世博会后,罗丹的作品再次亮相世博会。

  为世博会"量身打造"的临沂水陆两用消防站30号正式启用。临沂消防站配置了高性能灭火压缩空气泡沫车,50米云梯车和抢险救援车等。最特别的是,消防站还配备了亚洲唯一的双车头消防车,紧急情况下可不调头直接快速变换方向。

  从4月1日起至10月31日,世博园区周边25平方公里所有在建工地停工,城区其他区域工地也将分层次实施停止施工和限制施工措施,这两天,各个工地纷纷采取特别措施,保证工地在停工限工期间的安全和整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