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广东深圳]富士康公司一员工坠楼死亡

CCTV.com  2010年03月30日 19: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共同关注]>>

  

    央视网消息:昨天凌晨,深圳富士康公司发生了一起员工坠楼死亡事件。而这已是这家公司近三个月内发生的第三起员工死亡事件。

    记者赶到深圳富士康公司宿舍楼时,楼下已经聚集了大批员工。据知情者说,事情是在凌晨3点发生的。

    随后,富士康公司召开新闻通气会,澄清事件中只有一名男员工坠楼。据了解,坠楼死者姓刘,今年23岁,属于管理干部。

    据了解,今年1月23日,富士康一名19岁的员工马向前在工厂宿舍猝死,死因至今仍是谜团。3月11日,又一名男员工疑因过年加班费被盗选择轻生。有心理学家表示,目前不少企业工作强度很高,但经营者不重视员工的心理健康。虽然有些企业设立了心理咨询机构,但实际上受传统观念和忙碌工作影响,这些机构往往沦为摆设。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