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沙尘暴雪同袭青海 门源达到暴雪级别

CCTV.com  2010年03月30日 17: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9号,一股来自新疆的强冷空气袭击青海,导致青海海西西部出现大范围的沙尘天气。随着冷空气的不断深入,不少地区先后出现暴雪天气。

  大部分地区弥漫在沙尘天气中,其中,冷湖出现了沙尘暴,最大风力达到了9级;格尔木、茫崖等地出现了扬沙。随着冷空气的不断深入,不少地区先后出现降水。截至30号上午8点,位于祁连山区的门源降雪量10.6毫米,积雪深度7厘米,达到了大到暴雪。此外,祁连、野牛沟、大通等地也出现了大雪,并有不同深度的积雪。当地气象台发布了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和蓝色暴雪预警信号。

  预计积雪融化后,部分地区旱情将得到不同程度的缓解,但仍有部分地区持续轻旱。

  另据最新的天气预报,30号夜间到31号白天,青海仍有降水天气过程,气温将下降4-6度。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