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 世博倒计时32天]法国馆尽显浪漫元素

CCTV.com  2010年03月30日 15: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上海世博会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上海世博会法国馆主体结构已经竣工,即将进入布展阶段,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充满法式浪漫元素的法国馆。

    法国馆主题是“感性城市”。希望游客通过味觉、嗅觉、触觉、听觉、视觉等多种感觉来感受法国。法国馆是悬浮式结构,等到周围的水系完成后,整个法国馆就像漂浮在水面上一样。

    走进法国馆里面,浪漫的细节更是随处可见,游客可以搭乘一条长长的滚梯直接上到顶部,行进过程中,还可以有别样的体验。

    上到法国馆的顶部,空中花园已经是郁郁葱葱,墙壁上也被装饰上一条条的绿色植物,在绿色丛林的包围中,中间是一个开阔的广场,世博会期间,新人们可以在这里举办浪漫的婚礼。

    世博会期间,法国国家馆还将展示七幅国宝级名画,游客可以在空中餐厅享受法国大餐的美味,购买到为世博会度身定做的法国香水。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