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30日 15: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社保基金]国有股转持市值逾600亿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消息,截至昨天,共有233家含国有股公司向社保基金转持股份83亿多股,市值超过600亿元。

    [财政部]家电下乡各地分别新增补贴品种

    财政部发布通知,允许各地在现有9类补贴产品之外,选择一个新增品种纳入家电下乡政策实施范围。目前已经确认的新增品种包括抽油烟机、电动自行车等六类。


[公安部]身份证遗失被冒用 原主人不担责

    公安部近日表示,若居民身份证丢失并被他人冒用,丢失证件者无须对自己未实施的行为负责,也不必办理挂失和登报声明。

    [北 京]中小学生上下学将有警车校外值守

    北京警方近日加强了对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保卫。上下学时段都有警车值守,并形成常态机制。

    [广西南宁]查扣3540公斤“问题蔬菜”

    南宁市农业局28号检测出两批农药残留超标的外地蔬菜,包括大白菜8500公斤,上海青1110公斤。执法人员现场查扣了3540公斤蔬菜,并进行了销毁处理。目前南宁市尚未接到人员中毒报告,有关部门正在追回已销售的超标蔬菜,并追查超标蔬菜的产地。

    [中石化]“川气东送”工程昨天建成投产

    中石化昨天宣布,经过两年零七个月的开发建设,我国第二条能源大动脉“川气东送”工程建成投产。“川气东送”工程西起四川宣汉县东至上海市,管道干支线总长2200多公里。设计每年输送天然气120亿立方米,沿线70多个城市两亿多人口将受益。

    [韩国]沉船位置确定 舰尾没发现幸存者

    韩国搜救人员29号确定了4天前沉没的“天安”号警戒舰的具体位置。救援队员用锤子敲击舰体尾部,但没有听到任何回应。此前报道称失踪的46名海员可能被困在船尾。媒体称,至少要20多天才能把沉入海中的“天安”舰打捞上岸。

    [泰国]阿披实拒绝15天内解散国会

    泰国总理阿披实与“红衫军”代表29号晚在曼谷举行第二轮和解谈判。阿披实再度拒绝“红衫军”15天内解散国会、提前选举的要求,但他表示可以在今年年底前解散国会。

    [摩洛哥]全球最大主权基金掌门人失踪

    阿布扎比投资管理局总裁谢赫艾哈迈德·本·扎耶德乘坐的小型海事飞机26号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南郊住宅附近失踪,至今下落不明。不到40岁的谢赫艾哈迈德是阿联酋总统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的弟弟,也是全球最大主权基金掌门人。在美国《福布斯》杂志去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中排名第27位。

    [德国]粗心大意 莱茵河长度写错80年

    德国媒体日前报道,科隆大学生物学家无意中发现,在20世纪初期许多文献中莱茵河的长度是1230公里,但在1932年的克瑙尔氏百科全书中这一数字却成了1320公里,并一直沿用至今。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