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蔡英文家族墓地占地多要被罚款

CCTV.com  2010年03月29日 21: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的父亲,去世后被安葬在台北县的新店市。她父亲的坟墓加上周围的蔡氏家族墓园,面积超过了3000多平方米。台北县民政局28日表示,蔡家的墓园已经严重超标,要对蔡英文开罚。

  台北县民政局局长杨义德介绍说,按照台湾的殡葬规定,个人土葬的面积不能超过7平方米。超出的部分要按照面积罚款。蔡英文的家族墓园的占地面积超标,被罚款金额可能高达千万元新台币。

  蔡英文随后发表新闻稿称,蔡家在1985年购买了这块土地,取得了使用权。至于家族的墓地是否超标,还是应该仔细丈量。对此,台北县民政局方面表示,它们会再测量一次。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英文家人已经打算委托律师,对这起占地官司进行处理。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