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29日 2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央财政下拨42.92亿元维修中西部农村中小学校舍

    来自财政部的消息,近日中央财政下拨2010年中西部地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舍维修改造专项补助资金42.92亿元。

    “川气东送”工程建成投产

    我国第二条能源大动脉“川气东送”工程今天建成投产。工程西起四川宣汉东至上海,管道干支线总长2200多公里,惠及70多个城市的两亿多用户。

    吉利与福特签约 正式收购沃尔沃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8日在瑞典哥德堡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签署收购沃尔沃轿车100%股权协议,双方达成的最终收购价格为18亿美元。

    百名将军参加首都义务植树劳动

    今天上午,驻京部队的近百名将军来到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国家工程创新基地参加义务植树劳动,共栽下白皮松、油松、银杏树等树木350多棵。

    延安设立首家村镇银行

    陕西延安首家村镇银行——安塞农银村镇银行今天开业。

    这家银行将充分发挥贴近农户、经营灵活的优势,重点做好对农民的金融服务。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今天举行

    今天是第十五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各地中小学校都举行了“加强疏散演练,确保学生平安”的主题活动。

    首届中国城镇投资博览会在上海闭幕

    首届中国城镇投资博览会今天在上海闭幕。博览会通过城镇展览、项目推介等多种形式,引导民间资本参与城镇化进程。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