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民党将办培训班宣传施政理念

CCTV.com  2010年03月29日 14: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台湾年底五都选举以及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是国民党今年两项重头戏,日前党中央张出英雄贴,准备开设一系列培训班,并邀请党内民意代表担任培训班“讲师”,宣传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和国民党施政理念。对此,党籍民意代表反响强烈。

    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日前发函给所有党内民意代表表示,年底5都选战攸关国民党未来发展,非常时期应采取非常做法,党中央将办理培训班,加强施政理念的宣传,以扩大国民党在民众中影响力。

    培训班课程内容包括,宣传马英九团队施政绩效、宣传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即ECFA等。需要那些口才好、讲课生动的人担任讲师。 培训对象主要是各地政治人才,并会扩展到社会层面。

    对此倡议,国民党内不少民意代表都表示要积极响应。民意代表罗淑蕾表示出了报名培训班外,身为会计师公会全台联合会理事长的她也愿意号召全台2000多名会计师担任宣传ECFA的种子部队。国民党民代赖士葆表示,这样可以让更多民众了解ECFA内容,对于培训班倡导ECFA的建议,他义不容辞、全力支持。民代侯彩凤也表示,她要第一个报名参加培训班,毕竟由民代担任讲师,对倡导ECFA而言绝对有加分效果,也可以争取民众支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