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吉利正式收购沃尔沃]长安将继续生产现有沃尔沃产品

CCTV.com  2010年03月29日 09: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目前沃尔沃S40、S80以技术合作的形式在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国产化生产,吉利收购沃尔沃后,是否会影响到长安沃尔沃呢?在吉利正式与福特签署收购沃尔沃的协议后,本台记者随即联系了长安汽车有关人士,长安公司表示,在与沃尔沃合同未到期前,将继续生产现有沃尔沃产品。

    吉利有关人士此前也表示,他们将尊重福特和合资伙伴之间现有的沃尔沃生产合同。在合同终止之前,重庆车厂将会继续生产S40和S80两种车型,但并没有说明沃尔沃的生产合同何时终止。长安汽车同时表示,未来在中国的沃尔沃新产品导入还要视情况而定。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