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家岭煤矿153名被困者中84人幸存希望较大

 

CCTV.com  2010年03月29日 09: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专题:山西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中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记者李凡 李楠)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9分报道,记者从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指挥部了解到,经进一步核查,初步确认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时当班下井261人,升井108人,有153人被困井下。被困人员多为山西、河北、湖南、贵州四省籍农民工。

    昨晚23时许,记者到达王家岭煤矿现场,不久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骆琳,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赵铁锤等领导同志也到达现场指挥救援,目前井下水位为579米,经过核实,目前在这一水位之上进行作业的有84人,这84人的幸存希望较大。

    救援工作目前围绕送风和抽水展开,现场一直在安装管道,一个目前已经安装到井下400米,总厂660米,一两个小时候就能实现每小时抽水260立方米,调配的大功率水泵预计今天下午将安装完毕,届时抽水将达到每小时2200立方米,各种保障车辆已经现场待命。

    据了解,由于王家岭煤矿是一个在建煤矿,此次事故被困工人多为建筑工人,正式工较少,凌晨时分,已经有部分家属到达现场。


 

责编:夏飔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