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马英九办公室带头环保关灯一小时

CCTV.com  2010年03月28日 21: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为了宣导"节能减碳"的理念,27日晚上8点半到9点半,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共同响应了"关灯1小时"的环保活动。在台湾,马英九办公室也带头关灯1小时。

  27日晚上8点半,马英九办公室的外部景观灯全部关闭,关灯一个小时, 与此同时,台北的101大楼也关掉了88层到91层楼的广告灯。马英九办公室发布新闻稿说,地球暖化的问题日益严重,马英九在提出"低碳节能"理念的同时,也希望台湾的民众能一起省电、省水、省油、省纸,养成节约的习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从2008年马英九就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开始,截止到今年3月。台湾民众的环保观念已经有所提升,统计显示,近两年的时间里,台湾民众与以往相比,节约了22.3%的电、34.3%的油、20.7%水,有效地提升了能源的使用效率。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