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昆明通报城管与摊贩冲突事件

CCTV.com  2010年03月28日 20: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消息:昨天下午昆明市五华区召开新闻通报会,对3月26日城管部门在整治占道经营摊点过程中引发的突发事件做了情况通报,这起从前天晚上持续到昨天凌晨的冲突事件当中,10多人受伤,多辆汽车损坏。

 

防暴人员赶到事发现场。

被损毁的汽车。

   另据京华时报报道 3月26日夜间至27日凌晨,昆明市五华区城管部门在执法中与违法占道经营者发生纠纷,引发群众围观并发生冲突,导致10多人受伤,多辆汽车损坏。公安机关依法强行处置,对现场涉嫌“打、砸、烧”的40人带离现场进行盘问。

  通报

  整治占道经营引突发事件

  昨日下午2时,五华区政府召开新闻通报会,五华区政府副区长李英杰对3月26日城管部门在五华区北仓村整治占道经营摊点时引发的突发事件做了情况通报。

  围观者起哄打死人了

  五华区副区长李英杰说,3月26日20时15分,昆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五华分局红云执法中队对辖区进行例行巡查,在巡查至占道经营摊点经常聚集、已进行过数次宣传教育的红云路北仓市场门口时,又发现在非机动车道上有四处占道经营摊点,执法人员依法进行处理,其中三名违法占道经营者接受了现场处罚,另有一骑三轮车的占道经营摊主杨胜秀(女,56岁,昭通籍)拒不接受处罚;执法人员拟依法暂扣三轮车,杨胜秀骑车逃避,在拉扯三轮车过程中当事人倒地;此时,一些现场围观人员起哄“城管打死人了”,导致围观人群迅速聚集,情绪激动。 >>>>详细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