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疆阿勒泰再遭暴风雪 北部三条公路关闭

CCTV.com  2010年03月28日 19: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从今天(3月28)凌晨开始,新疆奎屯、阿勒泰地区都出现雨雪天气,个别地区出现大雪、暴雪,同时伴有5级左右西风,风口风力达7至8级,新疆北部三条公路因此临时关闭。

    新疆台记者 曾慧:我现在是在乌奎高速公路奎屯收费站,由于持续的大风降雪天气,路面积雪最深处达到20厘米,为确保交通安全,乌奎高速公路目前已经全线封闭。

    今天凌晨,位于新疆北部的奎屯开始大面积降雪,导致道路湿滑,乌奎高速公路路面积雪厚度达到20厘米,风力达到4到5级。为确保过往车辆通行安全,乌奎高速公路从今天早晨八点半开始进行了全线双向封闭,对过往车辆进行管制。

    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奎屯大队民警 刁益锋:现在风雪比较大,路面比较湿滑,咱们奎屯管理处和路政队都联合及时在清雪,交通管制车辆已经全部通知、提醒绕行312国道。

    另外,受此次天气影响,新疆阿勒泰境内的216、217国道部分路段也被风雪封堵。受阻路段的瞬时风力达7至8级,由于风雪过大能见度低,许多车辆无法前行。为确保旅客安全,从今天中午12点开始,由阿勒泰市发往新疆各地的所有客运班车暂时停发,客运部门对滞留的旅客进行全额退票。目前,阿勒泰公路段及交通部门已经派出工作人员全力疏通道路。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